30+家國外購物網站教學

[英國New Look網購教學1-註冊篇]英國女孩愛穿的流行平價服飾品牌 享受快速潮流時尚的新選擇

如果問起國外現在流行的平價服飾品牌有哪些,你的腦中會閃過哪些牌子呢?

大家熟知的平價服飾品牌,有已經進駐台灣展店的,像是來自日本旳UNIQLO,西班牙的Zara,還有未進駐台灣,卻也很火紅的美國Forever 21,都是許多小資女孩很常光顧的流行時尚平價服飾品牌。

但看看我前面幾篇文章,應該不難發現,我一直在介紹英國的牌子,所以.....

New Look 2014 SS1.jpg

你心裡有猜到,New Look是來自英國流行的平價服飾品牌了嗎?

雖然在台灣,New Look名氣不大(那就代表不會有人撞衫),但在英國,可是擁有近六百多家連鎖店的流行服裝品牌。仔細觀察英國街頭女孩的穿搭打扮,New Look可是身上很常見的牌子之一唷。

加上New Look和英國最大的時尚服裝網站ASOS也有合作,也就是說,你在ASOS上也買得到New Look的衣服,搞不好翻一翻曾在ASOS購買過的衣服,裡面就有一件衣服的牌子,是New LOOK也不一定 哈~

平價?到底有多平價?

很多時候,有些國外衣服品牌都會說是平價服飾,但那是對國外高薪資高消費的人來說,至少,對我來講還不算是。

那New Look呢?碰到現在夏季折扣季(4折起),New Look真的很殺!(我就愛這種咩!嘿嘿)

New Look 2014 Summer sale up to 60% off.jpg  

▲這是從New Look上抓下來的圖片,印花背心5英磅(約台幣250),牛仔外套8英磅(約台幣400),連身洋裝10英磅(約台幣500)...

看看這些價格,是不是都超讓人心動的啦!!而且New Look又源自時尚潮流前端的英國倫敦,所有的服裝款式都跟隨著時尚腳步,就更顯得New Look真的超平價的啦~

至於國際運費這擾人的問題?放心!只要滿55英磅,就免國際運費,送來台灣囉!

還不心動先註冊個帳號先?現在就來做做手指運動吧!

<<New Look網購教學--註冊會員>> 

註冊帳號

進入New Look網站   

New Look Page.jpg

▲New Look註冊會員的地方,剛好位在New Look首頁的正上方"REGISTER",點進去開始你的探險之路吧!

填寫會員基本資料

New Look step1-register for an accountjpg.jpg

▲REGISTER FOR AN ACCOUNT(註冊一個帳號):將E-mail帳號,姓名,出生年月日,聯絡電話,密碼等資料陸續填入,就可以立即註冊。

New Look step2-you've registered.jpg

說真的,完成這一步,其實大可就去購物了,但我還是會想把地址先填好,畢竟這資料對我來說是比較麻煩的。

 填寫地址相關資料 

New Look step3-my account.jpg

▲進入MY ACCOUNT(我的帳號),可以更新送貨地址,點擊"UPDATE YOUR CARDS AND ADDRESS" 

New Look step3-my address book.jpg

▲會看到2個大項目,一個是MY ADDRESS BOOK(用來新增地址簿),另一個則是MY CARDS(我的卡片,通常是指信用卡等付款資料)。我自己本身因為送貨地址與帳戶地址不同,所以都會先行維護這個資料。 

New Look step4-add a new address.jpg

▲將自家中翻英的地址依序填入[教學]怎麼把我家地址翻譯成英文?!國外網購必備資料你有了嗎? ),新增一個地址存檔。  

New Look step4-add a new address_3.jpg

▲重覆以上步驟,可以多建立幾組地址簿。可能是信用卡所登錄的地址,也有可能是住家地址,也有可能是上班的地址。。等等。先建立好,之後購買東西的時候絕對可以很省事哦。

填寫帳戶相關資料(可省略)  

New Look step5-add a new card_3.jpg   

▲當然,有些人為了方便,會將自己的信用卡資料一併填入,方便未來購物可以快速Check Out結帳。但我自己是不太放心啦==..所以這一步就留到下次結帳篇時,再一併說明囉~

 

國外購物相關參考資訊:

1.前進 

2.[教學]怎麼把我家地址翻譯成英文?!國外網購必備資料你有了嗎? 

3.[教學]Paypal是什麼?又該怎麼申請?為何這家購物網站只能用Paypal?  

4.來一張VISA金融卡 小資女孩輕鬆控制消費預算 國外網購也能暢心所欲

在這裡有獲得你想要的資訊嗎?你的讚將會是支持我們的最大動力唷~ 

SunnyQgirls?時尚蹺蹺板

arrow
arrow

    時尚蹺蹺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