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外購物網站教學》《加入歐美購物折扣碼分享社團

繼德國Mytheresa,義大利Luisaviaroma,英國Net-A-Poter這三家時尚精品電商購物教學後,今天這一篇要來介紹同樣也是英國精品時尚電商的MATCHESFASHION,同時也將自己的購買經驗紀錄成一篇教學文章。

為什麼會和MATCHESFASHION搭上線呢?

這就得提到今年最爆紅的水桶包(bucket bag)品牌Mansur Gavriel,2012年才在美國紐約堀起的新品牌,不到3年時間就席捲時尚圈,

mansur gavriel 包包穿搭

最大的特色,就是設計極簡,皮革內外採用2個不同顏色的撞色設計,吸睛又搶眼,成為明星與部落客們都很愛的私下穿搭包款,加上價格不到500美金的誘人價格,讓像我們這樣的小資大眾,也能很輕鬆擁有,很快地就打掛一票一線精品品牌的水桶包,常常一上架就被搶購一空,尤其是外黑內紅的水桶包款,常常是Sold out狀態,有錢要買還不見得買得到咧!

我很想買,但這個牌子在Mytheresa, Luisaviaroma, Net-A-Porter這三家電商裡通通沒有賣,卻在MATCHESFASHION上販售,於是也就動了我想研究研究MATCHESFASHION的念頭。

MANSUR GAVRIEL @ matchesfashion

但我不得不說說。。。。

這包包真的很紅,就算Matchesfashion有賣Mansur Gavriel又如何?上面除了托特包還有貨之外,水桶包款款通通賣光光(Sold Out)啊...><...

MANSUR GAVRIEL @ matchesfashion賣光光

沒關係,雖然只能遠遠得欣賞它,但卻讓我發現原來這家網站也是機車包品牌BALENCIAGA的合作電商,

balenciaga bag機車包

售價和德國Mytheresa有得拼,如果搭上一些折扣碼,甚至買起來還更划算咧!!

還記得我曾經在Mytheresa購物教學裡,買的這款Balenciaga長夾嗎?

Balenciaga長夾 黑色

朋友自從看到後,每次出去吃飯掏出這個長夾結帳時,總會露出一雙羨慕渴望的眼神,超想要超想要的啊...

剛好這個網站有和我同款不同色的長夾,加上折扣碼的使用,竟然可以買得比在我在Mytheresa購買的還要便宜耶!!!! 朋友立馬叫我幫他訂購!!!

❤❤❤MatchesFashion購物教學❤❤❤

步驟一:進入MatchesFashion官網  

matchesfashion購物教學1-進入首頁

MatchesFashion非常貼心,可以選擇多種幣別結帳,身為精打細算的小資一族,當然要每一種幣別都給他RUN一遍,看哪一種幣別比較便宜,就用哪一種幣別去結帳啊!!

它的貼心還不只這樣,還會幫你自動換算可能的台幣金額,這樣一來就更方便比較了,是不是超級大心的!!

尤其遇到季末折扣時,就算是像這種較高檔的精品網站,都會變得親民許多,可以去SALE區好好挖寶。

步驟二:挑選時尚單品

matchesfashion購物教學1-本週熱門品牌

在這網站上,有許多一線精品品牌,從設計師品牌(DESIGNERS)點入,可以看到這網站上最熱賣的前15個品牌,包含大家都熟知的

BALENCIAGACHLOÉBOTTEGA VENETAGIVENCHYVALENTINOSTELLA MCCARTNEYLANVIN,...等等等精品品牌。

有喜歡的牌子,可以從上圖這些地方點入,可以加快搜尋的腳步。

當然,這次我們還是鎖定了Balenciaga巴黎世家,畢竟這家的長夾真的很耐用啊!!! 

matchesfashion購物教學2-挑選單品

大家應該知道,最近歐元下跌的挺兇的,所以幣別換來換去,還是用歐元結帳比較划算說!!

將幣別改用歐元計價後,就可以看到長夾的定價為410歐元,左邊的台幣NT$13,770其實也只是拿來參考而已。

按下ADD TO BAG,把喜歡的物品放入購物車超有快感的!

步驟三:進入購物車結帳

matchesfashion購物教學2-1-進入購物車

接著回到頁面,看看右上角有一個購物袋的形狀,點進去後按下PROCEED TO PURCHASE,就能進入較詳細的結帳作業。

matchesfashion購物教學3-進入購物車_輸入折扣碼

要知道,一般精品網站為了送貨快速,大抵上是和DHL及FEDEX這兩家快遞業者合作的,所以通常也很難做到免運費這項服務。

MatchesFashion送到台灣的運費為25歐元,搭配DHL來合作配送,通常三個工作天就能抵達台灣,十分有效率!!

上圖有一個"PROMOTIONAL CODE",可以輸入用來打折的折扣碼,像我買長夾的這時候,輸入折扣碼"WELCOME15"

,就能訂單滿300歐直接現抵75歐,簡直是比免運費折扣碼還要好用!就可惜一個帳號只能使用一次,不然就要再新建一組帳號來試試。

(最新MatchesFashion折扣碼優惠活動可參考》https://173coupon.com/store/matchesfashion/

或是訂閱MatchesFashion折扣碼電子報,或是加入歐美購物折扣碼分享社團,都能獲取最新優惠。

 

matchesfashion購物教學3-進入購物車_輸入折扣碼後結帳輸入完折扣碼後,有沒有看到出現€-75?就算加上運費€25,這咖皮夾也只要360歐元,超。。。。划算的啦!!

朋友一直要我快馬加鞭買買買,按下PROCEED TO CHECKOUT,來註冊一組MatchesFashion的帳號吧。

matchesfashion購物教學4-註冊會員帳號

第一次購買的朋友,都要選擇右邊的選項。

雖然網站有提供貼心的快速結帳功能,也就是說可以不用註冊一個帳號,但我真心建議各位還是選擇右上角的CREATE AN ACCOUNT,因為這樣保留可以自己的訂單紀綠,長期來看比較好用哦。

matchesfashion購物教學4_1-建立新帳號既然是國外的英文網站,就記得所有資料都要用英文填寫,依序輸入英文名字,姓氏,電子郵件,密碼及聯絡電話,就可以按下CREATE AN ACCOUNT進行下一步。

接著填寫的是送貨地址,

matchesfashion購物教學4_2-填寫送貨地址英文地址可以上中華郵政將地址中文英譯查詢,下面是地址翻譯的教學文章,

[教學]怎麼把我家地址翻譯成英文?!國外網購必備資料你有了嗎? 

將地址及聯絡電話輸入後,按下SAVE ADDRESS,

matchesfashion購物教學4_3-送貨方式

送到台灣來,送貨方式基本上就是DHL快遞送件,可選擇禮物包裝,反正都是免費,當然要選擇這個來讓自己更加開心囉!

如果是送給朋友,也可以留下卡片訊息,MatchesFashion會製作一個小卡片隨貨寄出。就算不是送朋友而是買給自己,我也會留下一些訊息來讓自己開心^^,

按下Continue後,會進入3. REVIEW AND PAY

matchesfashion購物教學4_4-Review and Pay

畫面往下拉,就是填寫付款資料的時候了。

matchesfashion購物教學4_5-填寫付款資料

這幾乎算是最後一個步驟,MatchesFashion接受信用卡付款(VISA卡/Master Card/AE卡),在右手邊需要先選擇一組帳單地址,一開始內建就會預設和送貨地址相同,如果需要換另一組地址,則選擇ENTER A NEW BILLING ADDRESS,則可以再行輸入。

之後再來填寫左手邊的信用卡資料,依序將持卡人的卡號,姓名,信用卡到期月/年和信用卡背後3碼輸入,按下PURCHASE NOW(立即付款),就大功完成了。

在這一步要耐心等待,不要將畫面關掉,等待網頁出現下圖,就是下單完成了。

matchesfashion購物教學5-訂單確認同時電子信箱裡也會收到一封"Thank you for your order"的信件。

不得不說,這網站的處理速度真的很快,我是下午時間在MatchesFashion下單的,很快地,台灣晚上11點多就來信通知發貨了,效率真的超快的啊!!!

我超喜歡這種服務的,雖然快遞一定會抽取關稅,但送件快速的優勢,還是挺值得的!

matchesfashion購物教學6-發貨通知

當收到"Your MATCHESFASHION.COM order has been despatched",裡面有一個藍色Click here,可連結至DHL官網查到目前的送貨進度,

matchesfashion購物教學6-訂單追蹤號通知

這樣一來就可以抓大概什麼時候會進口到台灣,像我自己因為在上班,所以我都會先準備好關稅稅金,先行交給大樓管理員幫我收件,不然還得拖一天,就覺得挺麻煩的。

關稅的估算,我自己都會多抓,因為過往經驗,海關匯率都不太好,像皮件類的我會直接乘於12%,然後先放多一點錢在管理員那,如果想了解關稅的正確算法,可以參考舊文

從海外購物網站買東西 進口關稅稅率怎麼查?應繳稅額又是多少? 

海外網購商品中常見的進口稅則稅率有哪些?   

MatchesFashion Balenciaga開箱1我是6/30下單的,這包裹7/2就到了,是不是超快的!

MatchesFashion Balenciaga開箱2禮盒包裝真的超美的~~~~~~~有一種拆禮物的興奮,

MatchesFashion Balenciaga開箱3本尊出現了!!!!這顏色真的超美~!!!

朋友拿到後愛不釋手,尖叫不斷啊!!!

MatchesFashion Balenciaga開箱4再把我在Mytheresa購買來的黑色款機車包長夾,兩個放在一起再拍一張, 有種說不出來的滿足感,哈哈!

也喜歡BALENCIAGA的朋友,MatchesFashion也是一個不錯入手管道哦! 

哪裡買?


在這裡有獲得你想要的資訊嗎?你的讚將會是支持我們的最大動力唷~ 

SunnyQgirls?時尚蹺蹺板

相關文章

《國外網購教學》

《精選20個國外購物網站教學攻略》海外敗家有理省錢術。國外網購超EASY!

 

《國外網購必備工具》 

❶ 郵局中英文地址翻譯 

[教學]怎麼把我家地址翻譯成英文?!國外網購必備資料你有了嗎?

❷ 付款方式選擇

[教學]Paypal是什麼?又該怎麼申請?為何這家購物網站只能用Paypal?

來一張VISA金融卡 小資女孩輕鬆控制消費預算 國外網購也能暢心所欲

 

《國外網購關稅知多少 》

從海外購物網站買東西 進口關稅稅率怎麼查?應繳稅額又是多少?

海外網購商品中常見的進口稅則稅率有哪些?

arrow
arrow

    時尚蹺蹺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