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+家國外購物網站教學

2018年新版英國官網ALLSAINTS購物教學

[英國Allsaints網購教學1-註冊篇]英倫縫紉機復古時尚潮牌 小資女也心動

很多人問起英國的購物網站時,第一個直覺都會想到大型購物網站中心ASOS,裡面收集超多流行品牌,就像一個超大型百貨公司一樣,絕對可以很沒有負擔(全球免運費),很輕鬆地在裡面慢~慢~逛XD

但如果是像我一樣,已經有特別偏愛的衣服品牌,就像我之前分享的Muubaa皮衣品牌一樣,雖然ASOS裡也有,但我還是喜歡回到品牌官網裡,因為款式,尺寸比較齊全,還有下折扣的時候,也會比較便宜哦!哈(最後一句才是重點嘛)。

前面說了這麼多,都還沒有提到Allsaints,好像我真的講了太多廢話了,現在就來認真介紹一下Allsaint吧!

AllSaints Spitalfields at Michigan Avenue, Chicago

(圖片來源: Retail Design Blog)

Allsaints是一個我很喜歡的英國服裝潮牌,這個品牌在1994年成立,雖說還不到歷史悠久的程度,但我非常喜歡Allsaints的店面設計及服裝品味,很濃烈的懷舊文化,我非常喜歡這種感覺

AllSaints Spitalfields at Michigan Avenue, Chicago

(圖片來源: Retail Design Blog)

每個Allsaints的實體店面,都會有佈滿古董縫紉機的櫥窗設計,也充滿著對待服裝設計的熱情與喜愛。尤其在服裝處理細節上,像是刷舊的皮衣處理,不規則的裙擺剪裁,將英倫頹廢也融入時裝風格裡,

Allsaint lookbook 2012.jpg

我喜歡Allsaint簡單合身的設計,帶有優雅氣質,又散發簡單自在的隨性穿搭,根本就是小資上班族必備的櫥櫃單品。

Allsaint lookbook 2012_.jpg

這品牌在英國算是平價潮牌(但以台灣的薪資消費水準來說,到不算平價);有人說,它是平價版的Vivienne Westwood,身為小資女孩,自然是無法抵擋它的誘惑。

2010 allsaints lookbook.jpg

以Allsaints的材質與設計來說,相較其他服裝品牌,說他平價就真的一點也不為過,我相信各位一定也會和我一樣,很快地愛上Allsaints的。

為了避免國外網購在結帳的時候,填寫個人資料,寄件及付款資訊的時候,網頁突然壞掉,一切重來(我就有這經驗..真的給它ooxx)....

所以後來都養成習慣,發現一個新的國外購物網站,都是先註冊帳號,然後慢慢逛。

在這裡,當然也就鼓勵各位甜心們,先註冊個帳號,跟著我一起手指動一動囉!

<<Allsanits購物網教學--註冊會員>>

註冊帳號

 進入Allsaint >> http://www.allsaints.com   

Allsaints step 1 - sign in.jpg

▲要註冊會員,把眼光放在右上角的SIGN IN,幾乎大部份的購物網站,都會將這功能,設計在網站的右上角。選擇新客戶CREATE ACCOUNT來建立一個新帳號

填寫會員基本資料

Allsaints step 2 - sign in_create a new account.jpg

▲將自己中翻英的名字,E-mail,密碼設定輸入,按下CREATE ACCOUNT。

Allsaints step 3 - My account information.jpg

▲在我的帳戶裡,更新手機資訊,及基本的資料。

填寫地址相關資料

  Allsaints step 4 - address book.jpg

▲有了基本資料,接下來就是新增地址了。

Allsaints step 4 - address book_1.jpg

▲Allsaint似乎有推出簡易的填寫地址功能,填寫號碼及郵遞區號及可幫忙找出完整的地址。但我自己填每次都失敗,不過沒關係,Allsaints還有人工填寫地址,其實這種的我比較習慣啦!

Allsaints step 4 - address book_2.jpg

▲不知道如何把地址中翻英的甜心們,可以參考舊文([教學]怎麼把我家地址翻譯成英文?!國外網購必備資料你有了嗎? ),依序將地址寫上。

Allsaints step 4 - address book_3-vert.jpg

▲通常地址有2種,一種是付款時,信用卡設定的帳單地址(billing address),另一種則是寄件地址(delivery address)。這2者並不一定是相同的,所以我習慣在建立地址簿的時候,就會將這二個都一併設定好,一個是預設為送貨地址,然後再新增另一個地址,預設為帳單地址。當然囉,如果你的送貨地址就是帳單地址,可以在Default address 的部份,將2個選項都打勾。

Allsaints step 4 - address book_5.jpg

▲完成設定後,就能在地址簿上看到2個框框地址,註冊會員的動作也算告一段落囉! 

接下來,就是儘情的SHOP WOMEN, SHOP MEN了,哈哈哈

至於購物結帳教學,下次再和各位甜心們分享囉~

相關文章

《國外網購教學》

《精選20個國外購物網站教學攻略》海外敗家有理省錢術。國外網購超EASY!

 

《國外網購必備工具》 

❶ 郵局中英文地址翻譯 

[教學]怎麼把我家地址翻譯成英文?!國外網購必備資料你有了嗎?

❷ 付款方式選擇

[教學]Paypal是什麼?又該怎麼申請?為何這家購物網站只能用Paypal?

來一張VISA金融卡 小資女孩輕鬆控制消費預算 國外網購也能暢心所欲

 

《國外網購關稅知多少 》

從海外購物網站買東西 進口關稅稅率怎麼查?應繳稅額又是多少?

海外網購商品中常見的進口稅則稅率有哪些?

 


在這裡有獲得你想要的資訊嗎?你的讚將會是支持我們的最大動力唷~ 

SunnyQgirls?時尚蹺蹺板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時尚蹺蹺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